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紧急!5家煤矿被划为高风险区!中煤集团旗下公司被立案侦查

日期:2022-11-28    来源:煤炭视界

国际煤炭网

2022
11/28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煤集团 疫情防控 煤矿安全

关于高平市调整风险区域的通告

经市、县专家组研判,决定对高平市疫情风险区域进行调整。具体如下(涉及煤矿相关):

一、调整后高风险区

马村镇唐安煤矿家属楼、唐安煤矿、晋煤天源化工、七一煤矿、野川煤矿。

高平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7日

晋中市昔阳县公安局警情通报

当前,昔阳县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同心抗疫的关键时期,昔阳丰汇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中煤昔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安平发电厂,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导致多名工人核酸检测阳性,加剧了昔阳县疫情传播扩散风险。昔阳县公安局已对上述两公司相关违法犯罪线索进行了立案侦查,正在依法查处。

警方提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单位或市场主体违反疫情防控要求,不履职尽责,引发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昔阳县公安局

2022年11月26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