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港口运输 » 正文

跌太狠,港口贸易商不卖了!“涨价”!

日期:2022-11-29    来源:今日动力煤

国际煤炭网

2022
11/29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港口煤炭 煤炭市场 煤炭价格

这轮行情,港口煤价是奔着1000元/吨去的(5500大卡含税价),煤价一旦跌起来,那形势,摧枯拉朽,八匹马都拉不回来。不出意外的话,也就这样了。

但事情往往就容易有个意外,谁成想,煤炭主产区大部分地界陆陆续续的都闹起了疫情,不生产的、不销售的突然多了起来,这就成了“双刃剑”了,弄好了一招制敌,弄不好容易反噬。

无论怎样,这么一闹,总有些小概率的情况会发生。11月27日,产地有个别的煤矿竟然逆势往上调了调煤价。等到了今天,马上就有跟风的了。

一段时间里,都说产地煤价跌得狠,但跟港口比的话,反倒是算轻的了。港口跌得更狠。此前,贸易商们买来的煤,存放在港口准备销售装运的,没想到赶上煤价暴跌,速度之快,让他们跑都来不及,被深深套牢。从心态上看,起初还挺揪心,着急上火的,等到了当前这个局面了,心里反倒是踏实了,用他们的话说,“爱咋咋地吧”!于是,今天,港口煤价反而不降了,就像是坠落的过程中被什么东西挡了一下,突然停顿了那么一下,煤价反弹了五六块钱。

至于后面煤价还掉不掉,那就得看这个半路上长出来的这根树枝结不结实了。反正产地大范围的还都在“溃败”。

有人发现悬在半空的人了,开始抛绳子解救(全国大范围降温),至于能不能拉上来,目前还说不好。这静默的疫情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现在,可就是不凭着那些个行业的数据就能赢得了市场的了,这个时候,往往就需要经验、眼光和胆识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