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2-11-30    来源:山东能源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2
11/30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集团 煤矿项目 煤炭储备

11月28日下午,山东能源召开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总结回顾了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推广了先进经验,查找了问题的不足,分析了面临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会上动员集团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境界、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山东能源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支撑。山东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主持。

会议指出,各级组织要紧扣集团产业需求、转型要求,细化项目建设“路线图”“时间表”,把稳增长的着力点集中到项目上,全力以赴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成投产、计划开工项目加快开工建设、前期谋划项目加快落地实施。要完成煤炭储备能力建设“政治任务”,抓好煤矿项目建设“重大政策”,锚定新能源产业发展“主攻方向”,用好增量跨越“核心抓手”。

会议要求,要在前期工作上做到依法依规,在招投标管理上做到公开公正,在五大控制上做到严管严控,在基本建设程序上做到精准精细,在项目后评价上做到常态常效,在目标管理上创先创优。

要坚持责任导向,强化执纪监督、履职尽责、调度督导、考核激励,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团队、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四个一”管理模式,用好纪律政策,全面构建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撑保障体系。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精心排定主要指标,制定各类政策办法,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建设项目推进情况,通报了项目建设招投标、现场施工管理、质量、工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5家单位作典型发言,2家单位作剖析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山东能源副总经理、总审计师茹刚,财务总监杨再昌,高管吴向前、孙希奎、祝庆瑞、徐西超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