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华阳集团部署下半年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工作

日期:2022-12-14    来源:华阳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2
12/14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阳集团 煤矿安全 煤矿安全生产

12月12日,华阳集团召开下半年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工作安排会。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令狐建设,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建光参加。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结合“三基”竞赛要求,从制度层面、管理流程到现场落实入手,切实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作为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办矿能力和品位、确保煤矿长治久安的重要抓手,助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与生产组织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议要求,各业务部门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强对标对表,结合实际,认真分析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隐患,把短板漏洞找出来,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反“三违”等工作落实到位。验收中要对各矿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逐项“过筛子”,查资料、查现场、查管理、查漏洞,抓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和重点工程,做到真查、真盯、真改。同时,跟踪各专业所存在短板的整改情况、工作亮点的推广情况、提档升级项目和示范作业地点的保持情况,确保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抓牢抓好年末岁尾安全工作,树牢“安全是管出来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围绕“稳、静、盯”的要求,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以过硬的干部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精细的现场管理,稳扎稳打,为集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还宣读了下半年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暨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并安排各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检查工作。

相关总经理助理级领导、副总师,各煤矿(公司)安监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