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智慧矿山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公示2022年度能源领域5G应用优秀案例 七个“智能煤矿+5G”项目入围

日期:2022-12-30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煤炭网

2022
12/30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煤矿 5G煤矿 智慧矿山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公示拟纳入2022年度能源领域5G应用优秀案例集案例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动5G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能源领域5G应用实施方案》《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推动能源领域5G应用规模化落地,我们组织了2022年度能源领域5G应用优秀案例征集及遴选工作。

经组织专家评审和复核,我局拟将“基于5G的田湾核电基地智慧电厂建设”等33项案例作为优秀案例纳入《2022年度能源领域5G应用优秀案例集》(具体清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异议材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依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月3日

电话:010-81929213

邮箱:JZC@nea.gov.cn

附件:拟纳入2022年度能源领域5G应用优秀案例集案例清单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2年12月23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