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蒙古回应抗议者结束多年不正当煤炭交易

日期:2023-01-26    来源:挖媒员

国际煤炭网

2023
01/26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交易 煤炭市场 煤炭价格

去年12月民众在乌兰巴托举行大规模反腐抗议活动,抗议该国在与中国的煤炭贸易中的腐败行为。蒙古政府最近表示,找到一个结束多年不正当煤炭交易的解决方案。

有媒体报道,从下个月开始,蒙古国最大的国有煤矿Erdenes-Tavantolgoi JSC将停止与中国买家签署直接销售协议,该公司的煤炭将在蒙古国证券交易所进行拍卖。拍卖将提高透明度,最终为国家带来更高的回报。

涉嫌腐败的Erdenes-Tavantolgoi JSC公司首席执行官巴图勒嘎和十几名员工及家庭成员已被逮捕,并因被指控贪污数十亿美元的煤炭收益而面临被审判。

除了Erdenes-Tavantolgoi JSC,受影响的公司还包括能源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其母公司蒙古矿业公司。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