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泰国最大煤炭生产商将增加美国页岩气投资

日期:2023-02-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梁金燕

国际煤炭网

2023
02/16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市场 泰国煤炭 煤炭价格

据美国钻井网站2月14日报道称,泰国最大的煤炭生产商Banpu Pcl计划在美国的旗下页岩气分公司准备今年在纽约上市之际,增加对美国页岩气的投资。

首席执行官Somruedee Chaimongkol表示,这家总部位于曼谷的公司正在加快在美国收购,因为它减少了对煤炭的依赖。她在周一的采访中表示:“美国电力和天然气业务仍有巨大的潜力,可以帮助Banpu实现从煤炭到页岩气的转变。”

随着这个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的需求和增长放缓,泰国公司从Banpu到Gulf Energy Development Pcl和PTT Global Chemical Pcl都一直在海外扩张。

Somruedee表示,Banpu正在谈判收购得克萨斯州的更多电力资产,该公司于2021在得克萨斯州进行了首次美国投资,拥有一座700兆瓦的发电厂。她补充道,该公司还将投资亚洲大国太阳能屋顶企业以及日本和澳大利亚的可再生能源。该公司目前在这些地区以及越南都有太阳能发电厂。

Somruedee在6月表示,Banpu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其煤炭收入的比例从目前的三分之二左右降至50%。她当时表示,该公司将用天然气生产和发电以及包括太阳能和碳捕获在内的绿色技术来替代这些收入。

Banpu重申了其美国天然气部门BKV Corp.今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计划。Somruedee表示,该公司正在权衡“合适的时机”,等待投资者情绪在天然气价格波动后有所改善。今年迄今,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了40%以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