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电力要闻 » 正文

大唐华银电力:2023年电煤订货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3-02-22    来源:人民网

国际煤炭网

2023
02/22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华银电力 电煤供应 电煤需求

截至目前,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了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订货工作,全年电煤需求实现长协煤100%全覆盖,订货总量创历史新高。

自集团公司启动电煤中长期合同订货工作以来,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2023年订货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第一时间下发《关于进一步强化2023年度电煤中长期合同订货工作的通知》,系统部署订货工作。

一方面明确各火电企业订货目标,要求各企业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参与重点煤企走访洽谈工作,并按区域、按矿点明确各企业责任分工,有效避免多头重复沟通,订货质量、效率大幅提升。

另一方面,针对长协资源严重不足的形势,集中燃料系统全部调运力量,成立山西、西北两个办事处,组建山西、榆林、鄂尔多斯三个区域工作专班,长时间驻守在煤矿、站台和码头,采取“人盯矿、人盯人”的策略,全力做好长协资源开拓工作,开拓的长协资源累计超过700万吨。

同时,坚持日调度与日管控工作机制,每天召开“云会议”对接各区域、各企业订货工作进展,及时掌握订货相关政策,统筹协调订货洽谈、合同签约、长协发运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既定的订货策略和时间节点签实、签足长协合同。

下阶段,该公司将全力落实大唐集团公司“三个100%”要求,把好长协价格关口,不折不扣落实长协价格政策,严格长协合同关键条款审核,确保符合价格政策的长协到位率达100%。全力抓好长协履约。

坚持三个区域工作专班驻守产地“跑长协”,做好催发催运与关系协调,确保全年履约率达100%。加强重点煤企走访交流,全力保障长协履约,并进一步做好陕蒙晋地区具备价格优势及稳定发运能力的优质长协客户开拓工作,不断提高优质长协占比,实现燃料结构战略升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