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聚焦 » 正文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责令两事故煤矿停产整顿

日期:2023-02-28    来源: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国际煤炭网

2023
02/28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停产 煤矿整顿 山西晋煤集团

2月24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发布通知责令山西怀仁联顺玺达柴沟煤业有限公司和山西晋煤集团赵庄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赵庄二号井停产整顿。

据悉,2023年2月19日,山西怀仁联顺玺达柴沟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安全事故;2023年2月21日,山西晋煤集团赵庄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赵庄二号井发生一起死亡1人的安全事故。

在责令停产整顿的同时,撤销山西怀仁联顺玺达柴沟煤业有限公司、山西晋煤集团赵庄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赵庄二号井一级标准化等级。

通知要求,加强停产整顿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地方安监局要认真做好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并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同类事故再发生。

事故整顿恢复工作,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和《山西省煤矿生产安全事故整顿恢复机制实施办法》(晋政办发〔2022〕99号)进行实施。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