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煤矿900米处发生爆炸 11人死亡10人被困

日期:2023-03-2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国际煤炭网

2023
03/20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哥伦比亚煤矿 煤矿爆炸事故 煤矿坍塌

哥伦比亚昆迪纳马卡省省长加西亚3月15日证实,该省3月14日晚发生一起煤矿爆炸事故,造成矿井坍塌。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10人被困,2人获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持续。

加西亚表示,目前有100多人在现场救援。矿难发生时矿工在巷道900米深的区域工作,随着时间推移,坍塌矿井内氧气含量减少,有毒气体持续堆积,增加了搜救难度。

据路透社报道,矿难发生后有7名井下工人自行成功逃离矿井。

初步调查显示,爆炸是由工人的工具引起火花造成。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