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航运有限公司成立

日期:2023-03-27    来源:中国水运报  作者:杨柳 杨瑾

国际煤炭网

2023
03/27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油 国家能源集团 煤制油技术

3月22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国家能源集团航运有限公司正式核发营业执照,此前,国家能源集团航运有限公司召开召开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领导层人事议案。该公司的成立是国家能源集团加快推进世界一流能源航运企业建设、航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要里程碑。

据悉,2022年12月,国家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设立国家能源集团航运发展公司。国家能源集团航运发展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作为航运资产经营管理平台,由集团公司直接管理,全面履行航运产业管理职责。

资料显示,国家能源集团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重组而成的中央骨干能源企业。集团拥有煤炭、电力、运输、化工等全产业链业务,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