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企业人物 » 正文

周光华任乌海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日期:2023-03-29    来源:乌海能源

国际煤炭网

2023
03/29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海能源 智能煤矿 智慧矿山

3月28日,乌海能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国家能源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主任王进强受集团党组委托宣布对乌海能源主要负责人的任职决定:周光华任乌海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不再担任乌海能源总经理职务。

王进强指出,近年来,乌海能源在张传利同志和班子集体成员的团结带领下,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党组的决策部署,不断夯实安全环保基础,高质量完成能源保供任务,持续深化提质增效,对标一流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大力推动智能矿山、绿色矿山建设,加强科技创新,生产经营主要指标创历史最好成绩,连续三年获得集团公司经营业绩考核A级,成绩的取得是乌海能源全体干部员工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结果,集团党组给予充分肯定。

王进强强调:乌海能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事业发展需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强企兴企提供有力支撑;领导干部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严守党的法规,严格遵守党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周光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党组的决定,做到绝对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合规管理三大底线,为乌海能源创建安全高效、绿色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作出应有贡献。坚定维护班子团结,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党组、公司党委相关规定,依法依规依纪履职用权,扑下身子脚踏实地解决矛盾和问题。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带头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让组织放心,让职工满意。

集团组织人事部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乌海能源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公司机关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同志及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乌海能源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