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能源:一季度公司燃料供应稳定有序

日期:2023-05-30    来源:深圳能源

国际煤炭网

2023
05/30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能源 国际煤炭 天然气价格

深圳能源在投资互动平台表示,2023年一季度,在全球能源需求未及预期的情况下,全球燃料市场总体呈现震荡缓慢下行走势。为进一步提高燃料成本管控能力,通过优化燃料供应结构、推动年度气源落实、拓展煤炭外部储备能力等措施,公司燃料供应稳定有序,燃料成本管控初见成效。 

深圳能源指出,2022年,国内、国际能源格局发生巨大变化,特别是国际煤炭天然气价格均呈现大幅上涨的情况。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能源形势和较大的国内能源保供压力,国家陆续出台了多项煤炭保供政策,这些煤炭保供政策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保障了国内电煤安全稳定供应。 

例如,去年国际煤炭供应紧缺,价格高涨,国家高度重视并部署了进口煤应急替代,对公司沿海电厂保供起到非常好的支撑作用。 

2022年,公司一方面履行保供电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燃料供应;另一方面,通过充分利用国内、国外两个燃料市场,优化采购策略,加大长协煤与保供煤落实力度,发挥煤电、气电协同效应,最大程度实现降本增效,成效显著。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