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突发!金开源矿业公司施工驻地山体垮塌,19人遇难!

日期:2023-06-07    来源:煤文化

国际煤炭网

2023
06/07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体垮塌 煤矿事故 煤矿安全

四川省乐山市委、市政府消息,6月4日6时许,乐山市金口河区永胜乡鹿儿坪石板沟发生高位山体垮塌。垮塌体下方的半山腰上,是金口河区金开源矿业有限公司施工驻地,垮塌体砸中并掩埋了矿井平台上的部分生产生活设施。事发后当地迅速组织救援力量600余人,携带各类专业救援设备开展搜救。截至4日20时,搜救工作已经结束,此次山体垮塌造成19人遇难,5人轻微受伤。高位山体垮塌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获悉,乐山拓达矿业有限公司作为投资方成立了乐山市金口河金开源矿业有限公司,取得了位于乐山市金口河区永胜乡椒子岗磷矿矿权,2021年乐山市金口河金开源矿业有限公司椒子岗磷矿(50万吨/年)磷矿开采项目环境影响报告通过乐山市生态环境局批复(乐市环审【2021】34号),椒子岗磷矿于2022年3月正式开始建矿工作,预计2025年3月建成达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