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江苏国信滨海港2×1000MW高效清洁燃煤发电项目#2机组锅炉首根钢架就位

日期:2023-06-13    来源:国信滨海港  作者:莫大宋

国际煤炭网

2023
06/13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发电 国信集团 燃煤发电项目

2023年6月8日上午,江苏国信滨海港2×1000MW高效清洁燃煤发电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了#2机组锅炉钢架吊装仪式,江苏国信集团能源部总经理李贵桃,江苏国信滨海港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解其林、总经理束长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沙利民,中南电力项目管理咨询(湖北)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必军出席吊装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沙利民在吊装仪式上表示,公司将兑现投标承诺,集中优势力量,锚定建成发电日期不动摇;践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力把国信滨海项目打造成本质安全型工程;践行“一体化、专业化、精细化”的项目管理理念,全力把国信滨海项目打造成一流的标准化示范工程;践行“起于至诚,止于至善”服务理念,全力把国信滨海项目打造成最佳业主满意工程。

上午11点18分,随着江苏国信集团能源部李贵桃总经理开吊的指令,#2机组锅炉首根钢架平稳就位。此举标志着江苏国信滨海港2×1000MW高效清洁燃煤发电项目#2机组正式进入安装工程施工阶段,项目整体工程进度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仪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沙利民携同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兵,公司总工程师荣长胜与江苏国信集团相关领导就项目后续推进工作进行了密切交流并达成共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