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庄子河煤业矿井联合试运转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日期:2023-07-04    来源:庄子河煤业  作者:贾思加

国际煤炭网

2023
07/04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山煤国际 煤炭企业

6月29日至30日,由山西焦煤山煤国际及相关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对庄子河煤业120万吨/年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联合试运转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委员会分井下工程组、采掘生产组、一通三防组、机电运输组、地面综合组五个小组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并就相关工作与庄子河煤业开展交流探讨。

 在30日的召开的通报会上,验收委员会对此次检查结果作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庄子河煤业120万吨/年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联合试运转已基本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完成,各项系统运转正常,满足设联合试运转条件。

山煤国际总经理助理焦昊对庄子河煤业120万吨/年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联合试运转顺利通过验收表示祝贺。他指出,一是在联合试运转期间,要认真查摆问题,明确工作思路,积极完成整改。二是要始终把井下、地面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作为重中之重,确保联合试运转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三是联合试运转验收成功既是转折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要不松劲、不歇脚,向新的高度发起挑战,抓紧抓实竣工验收前期准备工作。

庄子河煤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崔联兵表示,一定高度重视验收委员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节点时限,组织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整改完善,按要求达到规定标准,为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的正式投运和安全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庄子河煤业矿井联合试运转顺利验收通过,标志着该矿由资源整合矿井正式转入试生产矿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