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投资297.8亿元 山西煤化工项目专班推进

日期:2023-07-11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

国际煤炭网

2023
07/11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煤化工项目 现代煤化工 中煤平朔集团

7月7日,中煤平朔煤基烯烃新材料及下游深加工一体化项目工作专班第五十四次调度会议召开。

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平朔集团副总经理杨靖毅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项目核准面临的相关问题。

吴秀玲指出,中煤平朔煤基烯烃新材料及下游深加工一体化项目启动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把项目列为省级领导重点包联项目进行推进。近段时间,在专班和市、区两级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专班成员单位要对照最新产业政策,逐条逐项梳理解决问题,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中煤平朔集团要紧扣国家政策,进一步完善项目技术方案、实施路径,开展先进性、创新性课题申报,应用前沿技术,打造国内煤化工领域示范引领项目。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工作联动,争取国家部委、省直部门指导支持,合力攻坚难点堵点,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上,项目专班办公室汇报了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平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市直有关部门作了发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