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煤矿矿井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

日期:2023-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23
08/2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萨克斯坦煤矿 煤矿安全 煤矿事故

据报道,截至8月20日,哈萨克斯坦煤矿矿井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

据哈紧急情况部介绍,5名遇难者身份已被确认,另有11名受伤矿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位于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的一座煤矿矿井当地时间17日发生火灾,事故发生时矿井下共有227人;截至目前,222人已被疏散至地面。

哈紧急情况部称,消防救援人员正全力展开灭火工作,但因事故发生区域高温、浓雾持续,扑灭火点工作较为复杂。

哈总理斯迈洛夫日前在主持召开工作会议时指出,政府已成立特别委员会,对事故原因进行彻底调查,并将采取一切措施消除事故隐患。他当日在会见遇难者家属时称,将对遇难者家属及受伤矿工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