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煤科天地科技再获上交所信息披露A级评价

日期:2023-10-26    来源:中国煤科

国际煤炭网

2023
10/26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煤科 煤矿企业 煤炭市场

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公布沪市上市公司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天地科技),再次获评最高评级“A”级(优秀)。

信息披露是上市公司对外揭示价值的重要渠道,也是投资者作出投资判断的主要依据,在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的大背景下,信息披露的重要性愈发凸显。2023年8月,上交所修订发布《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9号——信息披露工作评价》,从提升评价指标科学性、提高规则关联度、强化评价结果应用等方面对信息披露工作评价进行了完善,以更严格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引导上市公司高质量披露信息。据悉,本年度评价覆盖沪市2160家上市公司,评价结果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评价结果为A级(优秀)的上市公司占比为18.5%。

天地科技再次获此殊荣,体现了证券监管部门对公司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持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治理规范化水平、投资者关系管理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证监会关于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的有关要求,深入实施“1245”总体发展思路,不断提升公司治理与规范运作水平,以积极、客观的态度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价值,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推动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