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俄罗斯2024年东部方向煤炭出口量可能超2023年

日期:2023-12-29    来源:煤炭资源网  作者:武文馨

国际煤炭网

2023
12/29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出口 煤炭产量 煤炭产业

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谢尔盖·莫恰尔尼科夫(Sergei Mochalnikov)近日表示,2024年俄罗斯向东部方向的煤炭出口量将高于或与2023年持平。

据莫恰尔尼科夫称,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几乎所有地区都按照保证的数量向东部方向出口了煤炭。

“在东部方向,我们预计运输量为1.06亿吨。这一里程碑尚未被实现。我们预计到2025年底将达到1.8亿吨,到2031年底将达到2.1亿吨。”他补充道。

俄罗斯能源部长尼古拉·舒利吉诺夫(Nikolay Shulginov)12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俄罗斯2024年的煤炭产量和出口量可能会保持在2023年的水平。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俄罗斯能源部预计该国2023年煤炭产量将达到4.4亿吨,出口总量约为2.2亿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