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会议展览 » 煤炭会议展览预报 » 正文

2024内蒙古矿山机械设备高质量交易大会暨博览会

日期:2024-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4
01/15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产业 煤炭技术 煤炭产业

undefined

大会背景: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济绿色发展思想,响应国家共建绿色“一带一路”倡议,加快绿色产业升级,发挥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可持续绿色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推动绿色能源暨碳中和领域的国际合作,带动呼伦贝尔市经济发展,由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人民政府、呼伦贝尔市投资促进中心、呼伦贝尔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北京江恒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恒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于2024年7月11号-13号,在呼伦贝尔市体育馆策划举办“2024“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呼伦贝尔•海拉尔能源产业高质量交易大会暨博览会”,本届大会以“转型跨越、合作共赢”为主题,大会将邀请国际组织、行业协会、能源投资公司、绿色发展公司、新兴能源企业和碳中和高质量机构等。共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环境下能源互联、一带一路、科研创新,绿色发展等产业发展的进与退,为促进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绿色持续发展和消费革命建言献策。

煤矿设备展区

大型煤炭能源企业形象与成果展示、高端能源化工企业形象与成果展示、煤炭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院院校技术与成果展示、煤炭金融服务展示等;

5G应用技术、煤矿机器人、高端智能化开采、信息化、开采技术、智慧矿山建设、煤炭交易中心、煤炭电商平台、煤炭智慧物流、煤炭仓储、煤炭物联网技术与设备展示等;

采煤机、掘进机、刮板输送机、液压支架、单体支柱、连续采煤机、皮带机大型设备、井下运输技术与设备展示等;

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煤炭洗选、煤化工转化、煤层气、煤制油、煤液化、燃煤烟气超低排放、煤质监测检验、散煤清洁化供暖供热技术与设备展示等;

矿区生态环境保护、矿区生态环境治理、采煤塌陷区环境修复、矿区大气污染防治技术与展示等;

煤矿安全预警监测与自动控制系统,煤矿消防、煤矿安全生产监控、煤矿通讯技术、煤矿安全管理软件、井下安全防护技术与设备展示等;

煤矿矿用电气、矿用防爆电气、救援设备、矿用仪器仪表、供配电、电线电缆、矿用水泵、矿用风机、阀门、管道、排水技术、矿用运输车辆、露天矿用工程机械、工程车辆、矿用二手设备、煤机设备电商平台、矿用设备租赁平台展示等;

转型跨越合作共赢

大会亮点:

1、突出宣传,凸显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企业形象

本届大会进行大量广告投放,吸引上百家国内知名网站、报纸、刊物、电视台将要作为论坛媒体支持单位,在宣传上突出地方特色。在展示上,加入下辖一区、旗的形象展示内容,全面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集中展示海拉尔丰富的地下地上资源、国家级的绿色农畜产品加工基地、绿色能源输出基地、“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和旅游胜地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人认识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内容丰富,提升论坛层次

通过举办产品和技术展示、交易订货、贸易洽谈、高峰论坛大会和专题论坛等形式,真正把论坛变成集展览展示、旅游观光、经贸交流、信息发布、项目洽谈、引资投资的重要平台,将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绿色发展大会办成全国乃至世界的品牌论坛、办成世界了解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的窗口。

3、注重实效,拉动投资

拉动投资,实现贸易互动是办好论坛的重要任务。论坛将广邀媒体记者参加会议,采访报道论坛盛况和海拉尔的经济、资源、旅游、文化等情况;全国各地知名企业制造商,经销商、大型能源企业代表、企业领导参会,洽谈业务;具体参加各个论坛活动。本届论坛专门举办项目推介会,并推出附加值高、发展前景广、具有全局带动作用的精品项目进行重点招商引资,充分利用论坛汇集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积极促成一批项目签约和落地生成。

大会意义:

此次论坛立足国际视野,探讨未来国际绿色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分享能源治理、推动绿色能源暨碳中和领域的国际合作和绿色发展领域的技术创新优异实践,同时,通过举办大会加大对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深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开创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对外交流合作的窗口,搭建国内外各大国有企业了解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投资呼伦贝尔海拉尔的桥梁,推动内蒙古绿色产业及经济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

大会目的:

1 依托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的资源和区位优势为能源企业、装备制造企业、绿色发展企业、相关科研院所搭建大型的展洽平台,也为企业参与政府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交流平台。

2 促成政府与企业、生产企业与配套企业、国内与国外、研发与市场、各环节之间的对话,共同探讨能源产业及经济绿色发展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以加快国家绿色产业基地的建设步伐。

3 通过举办展会和专题会议等形式,真正把会议变成集展览展示、旅游观光、经贸交流、信息发布、项目洽谈、引资投资的重要平台,让国内外更多企业了解呼伦贝尔,为有意投资海拉尔的能源企业、绿色企业牵线搭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