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平煤股份下属其他非事故矿井复工复产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4
02/18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煤股份 煤矿开采 煤炭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平煤股份公告,公司下属十二矿1.12事故后,公司下属13对高瓦斯矿井、煤与瓦斯突出矿井立即停工停产,开展专项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和事故隐患排查工作。截止目前,除十二矿外,其他非事故矿井,经上级主管部门派员现场指导公司组织验收合格后,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已全部复工复产。

事故发生后,公司下属13对高瓦斯矿井、煤与瓦斯突出矿井立即停工停产,开展专项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和事故隐患排查工作。平煤股份表示,公司将充分关注后续进展,及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月12日14时55分许,河南省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截至1月13日14时59分,经全力搜救、核实,已确认10人遇难,6人失联,其余人员全部脱险,抢险救援仍在进行中。

资料显示,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二矿是平煤股份(601666.SH)的分支机构,简称平煤股份十二矿,成立于1996年,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是一家以从事煤炭开采和洗选业为主的企业,是平煤高突矿井中首家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命名的行业级双高矿井,被平煤人誉为“东方明珠”。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