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川煤集团与中核地勘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12    来源:川煤集团  作者:刘春富

国际煤炭网

2024
03/1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煤集团 中核地勘集团 煤炭开采

3月8日,川煤集团与中核地质勘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地勘集团”)在集团518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昌润与中核地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德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郑和平与中核地勘集团副总经理师志龙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在战略性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综合矿业等领域开展合作。

王昌润对谭德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川煤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业务板块及对未来发展思路等。王昌润表示,双方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在矿产资源产业发展上目标一致、利益共同,希望双方以新一轮找矿战略突破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合力共进,在战略性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综合矿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携手谱写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谭德峰感谢川煤集团对中核地勘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详细介绍了中核地勘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规划等。谭德峰表示双方产业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将加强与川煤集团在战略性矿产勘查、矿业权、地矿延伸技术服务等领域合作,努力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中核西部地勘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乐力,中核地勘集团经营发展部负责人,中核西部地勘中心其他班子成员;集团总会计师王毓,集团副总工程师、华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光荣,集团战略发展部,恒升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