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统计 » 煤炭统计动态 » 正文

陕西煤业2月自产煤销量1205.62万吨,同比下降12.84%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4
03/12
1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煤业 煤炭产量 煤炭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陕西煤业披露2024年2月主要运营数据,公司2024年2月自产煤销量1205.62万吨,同比下降12.84%;2024年累计自产煤销量2580万吨,同比下降3.53%。该公司1月煤炭产量1390.70万吨,同比增长6.27%;1月自产煤销量1374.38万吨,同比增长6.46%。

陕煤煤业是陕西省委、省政府为充分发挥陕西煤炭资源优势,从培育壮大能源化工支柱产业出发,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经过重组发展起来的国有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是陕西省能源化工产业的骨干企业,也是省内煤炭大基地开发建设的主体。

陕煤煤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经过20年的改革发展,通过投资新建、收购兼并、资产划转、内部重组等多种途径,形成了“煤炭开采、煤化工、燃煤发电、钢铁冶炼、机械制造、建筑施工、铁路物流、科技、金融、现代服务”等相关多元互补、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

2023年,陕煤集团煤炭产量2.47亿吨,化工产品产量2031万吨,粗钢产量1161万吨,发电量544亿度,营业收入5293亿元,利润431亿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