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研究院天地采掘第五次连续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日期:2024-03-14    来源:中国煤科

国际煤炭网

2024
03/14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煤科 煤炭采掘 煤矿开采

近日,上海研究院天地上海采掘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地采掘)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这也是自2011年以来,天地采掘第五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复审。多年来这一资质的长期保持,不仅彰显了天地采掘在科技创新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更为企业带来实质性的税收优惠,有效助力企业减负增效。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研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都有着明确规定和严格要求。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后,企业在税收缴付、人才落户、融资信贷以及专项奖励等方面均可享受一定程度的政策支持。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认定,是对天地采掘长期以来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以及全体同仁积极践行科技创新理念的肯定,凸显了天地采掘行业高端技术可持续创新的能力,标志着天地采掘在科技创新建设中脚踏实地稳步推进。

未来,天地采掘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和上海煤科“5+N+X”产业布局,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做强主业”两大发展战略,推进上海煤科“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