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宝丰能源对外担保进展发布

日期:2024-03-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4
03/28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丰能源 对外担保 金融租赁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7日,宝丰能源发布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内蒙子公司分别与三家融资租赁公司签订了相关合同,具体如下:

(一)与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总额度850,150,000.00  元。公司与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融资租赁合同》,为内蒙子公司与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发生的全部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担保的范围为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全部债务。

(二)与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办理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总额度998,901,900.00  元。公司与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保证合同》,为内蒙子公司与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融资租赁合同》项下发生的全部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担保的范围为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全部债务。

(三)与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总额度798,294,815.00  元。公司与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最高额保证担保合同》,为内蒙子公司与苏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融资租赁合同》发生的全部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担保的范围为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应向债权人支付的全部债务。

上述担保金额在公司 202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批担保额度范围内。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