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本月起山西省焦炭售价每吨再降100元

日期:2009-04-03    来源:太原新闻网  作者:太原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09
04/03
0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省 焦炭售价

     进入4月份以后,面对持续低迷的焦炭和钢铁市场,山西省焦化企业联盟不得不再次打出降价招牌。4月2日,山西省焦化企业联盟决定将焦炭售价在3月份的基础上每吨下调100元,从调价起焦炭车板含税价为1600元/吨。据悉,这是今年第二次下调焦炭价格。

 山西省焦化企业联盟提出4月份焦炭指导价:以硫份在0 .7以下、灰份在12.5以下的焦炭为基准,焦炭价格在3月份的基础上每吨下调100元,从调价之日起,焦炭车板含税价1600元/吨。在调低焦炭售价的同时,省焦化企业联盟提议,全行业严格执行限产措施,限产幅度至少应维持在60%~70%,有条件的企业应保炉停产,最大程度地降低库存,减少亏损。省焦化企业联盟第一次降价出现在今年3月份,3月、4月两次焦炭销售价格下调幅度达到每吨250元。

 对于调价后焦化企业的经营情况,省焦化企业联盟认为,各企业应根据各自焦炭的品质、与用户的关系、市场需求状况等因素,参照联盟区域指导价签订合同。严格禁止焦化企业间相互压价,扰乱市场,维护焦炭市场的稳定。对个别恶意拖欠货款、无理扣罚、不执行合同的用户,建议一律不予发货,以维护全行业的生产、经营及利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