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2009年德国煤炭进口量同比下跌22%

日期:2009-06-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09
06/21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 煤炭进口量 德国煤炭

    据德煤炭进口商协会消息称,今年德国硬煤进口同比2008年可能下降22%,进口总量3730万吨。

    协会主席Erich Schmitz先生指出,“钢铁行业的萧条和电厂需求的减少,我们明显的看到煤炭进口量下降了22%,通过进口来补充本国煤炭供给的不足,来给发电厂和和钢铁制造商提供足够的煤炭资源,去年煤炭的进口量达到4800万吨。”

    Erich Schmitz先生说,煤炭协会相信国家统计办公室(BAFA)预测的年底之前煤炭季度进口价格可能下跌至65—70欧元之间,相比三月底的83欧元将下跌18.7%。

    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2009年早期德国的燃煤发电厂和使用焦炭、炼焦煤的炼钢厂等相关行业的出口全面暴跌。

    他说,近些年煤炭生产国中国、印度和印尼开始大力投资于新产能,现在将不得不遏制产煤计划的增长率。

    市场趋于买方市场,这将给世界市场动力煤和炼焦煤的价格增加压力。

    在世界贸易中动力煤产量将保持稳定,炼焦煤市场的供应量将减少4000万至5000万也就是下降20 %至25 % 。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