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统计 » 煤炭统计动态 » 正文

Genscape:本周美国煤炭库存量增加0.07%

日期:2009-08-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09
08/12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煤炭库存量

    据路透社8月11日休斯顿报道, Genscape周二表示,由于经济衰退和天气温和能耗降低,本周美国发电厂煤炭库存量较上周的29.2%上涨0.07%,并且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电力行业的数据显示,相比上周的1.768亿吨煤炭库存,本周电厂的库存量上升至1.77亿吨。

    Genscape表示,按一般的燃煤水平,美国电厂本周二平均有67天的煤炭库存,其库存较上周增加1天。

    Genscape表示,煤炭库存增加的一部分原因是,今年第二季度粉河盆地的煤炭生产者没有削弱产量而使得市场供大于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