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陕西镇巴县一家煤矿透水2人死亡

日期:2009-1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09
12/18
0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镇巴县 煤矿透水

    15日晚,在镇巴县一煤矿展开的搜救工作结束,一名失踪矿工被找到并证实已死亡。至此,该煤矿12月8日发生的透水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事故发生在8日晚上7时左右。这家煤矿在放炮时把积水的溶洞炸开,导致大量的水涌入巷道,造成透水事故,致使1人死亡1人失踪。”昨日上午,镇巴县煤矿工业局副局长张远辉说,事故发生后,县政府主管副县长立即带领公安、安监等部门人员赶到现场,制定应急救援预案,组织了5个班次约50人展开救援。因为大量的淤泥等堵塞巷道,救援组随后又调来机械设备挖掘。15日晚8时许,这名失踪工人被找到但已死亡。死亡的两人均为本地人,一名30岁,一名39岁。

  张远辉说,在县上展开救援的同时,事故也被上报至省市相关部门。相关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于9日中午赶到现场。目前,对于事故原因、责任等相关调查已经结束,两名死亡工人每人约25万元的赔偿费用也已经到位。

  据介绍,发生事故的煤矿名为镇巴县煤矿,位于该县盐场镇。该煤矿为正在建设中的技术改造煤矿,设计年生产能力21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