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统计 » 煤炭统计动态 » 正文

前5月新疆原煤增产

日期:2010-06-08    来源:新疆电视台  作者:吴迪

国际煤炭网

2010
06/08
08: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 原煤 增产

    据初步统计,今年1月—5月,新疆累计生产原煤3081万吨,同比增加了167万吨。
  据了解,截止今年5月底,新疆已有192处新建和改扩建煤矿建设项目被列入自治区煤炭工业“十一五”发展规划,规划规模年产能力将达3.4亿吨。目前,位于准东、吐哈等基地的82处新建和改扩建煤矿项目已经开工建设,产能将达每年1.65亿吨。
  根据规划,到2015年,新疆煤炭生产建设能力将达到6.5亿吨左右,2020年超过10亿吨。准东、吐哈、伊犁、库拜四大煤炭基地上将建设起千万吨级煤矿和亿吨级大型矿区,而其余的24个重点和一般矿区也将加快建设一批百万吨以上矿井。
  自治区煤炭工业管理局党组书记杜鲁坤·托乎提:“力争在2015年前,除边远缺煤地区以外,基本淘汰30万吨以下能力的小煤矿,全力推进我区煤炭工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