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北方交通煤炭工程设备华彩亮相鸡西煤博会

日期:2010-08-26    来源:北方交通  作者:北方交通

国际煤炭网

2010
08/26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博览会 北方交通

    8月16日是第二届中国(鸡西)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开馆第一天。早上8时30分煤博会正式开馆国。国外参展企业和客商云集鸡西煤炭工业园区展馆,煤博会展区内彩旗招展,锣鼓喧天,人潮涌动,场面热闹非凡。鸡西市委书记王兆力、鸡西市长朱德义陪同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东华、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杨爱武等领导及嘉宾到现场参观。

    本届煤博会展区的大门是由两个形象生动的液压支架造形组成,充分突出煤炭机械博览会特色。沿着红地毯进入展区是五面影壁式背景宣传图板,展会"交流、合作、发展"的主题造型花团锦簇、充满喜庆。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展位前琳琅满目地排放着各型号掘进机和大型起重机。特别是集团的大型起重机,上面飘扬着企业宣传彩旗,气势宏大,尤为引人瞩目。集团EBZ200H、 EBZ180大型掘进机在整个展会中气势不凡,引来众多客户驻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