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神华集团宁夏煤矿间接煤制油项目即将开工

日期:2010-08-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煤炭网

2010
08/27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集团 宁夏 煤矿

    神华集团总经理张玉卓在此间举办的“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上表示,神华集团宁夏煤矿间接煤制油项目将在两周之内开工建设,神华集团鄂尔多斯10万吨二氧化碳封存项目也将于年底上马。

    张玉卓说,神华集团在新型煤化工产业发展示范方面已取得一定的成果,鄂尔多斯100万吨煤直接液化项目已成功投产并平稳运行,生产出合格的油品和化工产品。

    中国国际煤化工发展论坛8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由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联合会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共同主办。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