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六类中小企业项目可享煤炭可持续发展基金扶持

日期:2010-08-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黄河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0
08/27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 煤炭 基金

    为引导山西省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增强市场竞争力,8月25日,省中小企业局要求各市申报2010年中小企业成长工程煤炭可持续发展基金项目。项目优先考虑产业转型、结构调整项目,节能减排促进传统产业提升项目,服务企业改造项目,新兴产业、专业化发展项目,增加就业岗位和增加出口项目,以及152家国家生产经营运行重点监测中小企业的在建项目。

  此次项目扶持对象主要包括: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进行产业升级改造、推进产业转型的项目;采用先进技术对现有装置实施技术改造,应用新型清洁生产技术,生产、应用环保、节能减排产品、生产安全生产设备的项目;在产业集群、工业园区内为中小企业提供技术、检测服务和工业污染集中处理企业的技术进步项目;电子信息、生物技术和为重大技术装备提供配套产品、生产和工艺专业化改造项目;产品有市场的劳动密集型、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技术改造、生产服务型企业技术进步和外向型企业出口创汇能力强的重点产品项目。

  山西省将对这六类中小企业项目采用贴息入股和资本金入股方式进行扶持,申请项目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扶持方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