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河北唐山力保冬季空气环境质量 将严格煤炭管制

日期:2010-11-11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燕赵都市网

国际煤炭网

2010
11/11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企业 环境质量

    记者10日了解到,唐山市环保部门将通过严格煤炭管制、控制扬尘污染等多项措施防止冬季空气环境质量的下降,确保各项指标达到空气环境质量二级标准的要求。

    在严格煤炭管制上,城区范围内禁止燃用含硫量1.0%以上的煤炭,禁止使用分散燃煤供热锅炉。而且强化脱硫设施的运转,燃煤电厂、钢铁企业和已安装高效脱硫装置的燃煤锅炉必须建立脱硫设施运行管理档案,准确记载并及时报送煤质、脱硫剂品质和脱硫设施检修、停运等情况。

    与此同时,控制工业企业扬尘污染,城区及周边范围内禁止散料堆场露天存放,钢铁、水泥、焦化、陶瓷、煤炭洗选等行业的散料堆场必须封闭或上挡风抑尘墙。对建筑施工和拆迁场地扬尘加强管理,城区内建筑施工必须使用商品混凝土,施工现场周边要设置1.8米以上围挡。拆迁过程中采取高压喷雾等有效的措施防止扬尘。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