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莫桑比克政府驳回向印度发放更多煤炭区块的申请

日期:2011-01-12    来源:经贸财经网  作者:经贸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11
01/12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莫桑比克 印度 煤炭

    莫桑比克马普托1月11日电-莫桑比克矿业资源部副部长阿布杜尔·拉扎克在此间称,莫桑比克政府已拒绝了向印度发放更多煤炭区块的申请。

    他对此举解释说,目前他们需要勘探已有的区块,他们完成这些区块之后,我们可以决定再向他们提供。

    总部设在加尔各答的印度国有煤炭公司持有两个区块的勘探权,面积达255平方公里,该公司称,计划获得另外5个区块的勘探权。

    印度煤炭部长SriprakashJaiswal周日访问莫桑比克时明确表示,印度有意获得更多莫桑比克煤炭勘探权。

    前几年,四家印度公司参与了莫桑比克煤矿开采项目,未来几个月内,政府将与Jindal金属与矿业公司签署一项特许协议,所涉及的是该公司已经开始工作的太特省尚加拉地区。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