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萨索尔将终止印尼煤制油项目

日期:2011-01-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1
01/19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萨索尔 印尼 煤制油

    据路透社1月18日约翰内斯堡报道,南非石化巨头萨索尔公司(Sasol)今天在这里说,由于萨索尔公司寻求更加关注天然气合成油的机会,该公司将不再继续在印度尼西亚实施一个计划了的煤制油厂项目。
 
  煤制油(CTL)技术涉及把煤转化为液体燃料,而天然气合成油(GTL)技术是一个把天然气或其它气态碳氢化合物转化成燃料的炼油工艺。
 
  萨索尔公司发言人Jacqui O’Sullivan在书面答复中说,萨索尔公司日前已决定限制其对CTL机会开发的关注,萨索尔公司将重点关注新GTL机会的业务开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