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晋煤集团入围中国能源集团500强 位列第26位

日期:2011-02-18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杜朝安

国际煤炭网

2011
02/18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煤集团 中国能源

    日前,笔者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公布的信息中获悉,由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举办的首次针对我国能源集团500强公益性评选结果揭晓,晋煤集团凭借过硬的实力位列第26位,是山西省上榜能源企业的第3位。

  据了解,2010年,面对后金融危机时代的持续影响,晋煤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大力夯实安全基础,精心组织生产经营,科学谋划长远发展,圆满完成了全年奋斗目标,实现了“十一五”精彩收官,企业生产经营、体制改革、长远发展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更大成效。2010年,营业收入超过620亿元,实现利润超过45亿元,截止2010年底,企业总资产累计超过1000亿元。

  进入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晋煤集团努力积聚赶超之势,以转型跨越为主线,以加快实施企业战略愿景为目标,沿着“固煤、稳肥、增气、扩化、强机、兴电、育新”发展路径,突出强化“煤气化、煤焦化、煤气电”三条产业链建设,持续做强做优煤、气、电、化、煤机制造、多种经营六大产业板块,全面构建循环经济体系,积极转变发展方式,着力打造极具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新型能源集团。目前,全公司上下干部职工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正在全力向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各项工作措施。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