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南非萨索中国煤制油项目仍在审议当中

日期:2011-03-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11
03/07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油 能源局 煤制油项目

    据道琼斯北京3月6日消息,中国国家能源局前任局长张国宝周日表示,中国政府对南非萨索公司拟建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煤制油项目的审批还没有结果。张国宝向道琼斯通讯社透露,政府仍在对萨索公司的技术与国内自主研发技术进行比较,但他不是说萨索的宁夏项目将被取消。

    如果上述项目获得批准,则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单项外商直接投资项目,将建成中国迄今为止最大的煤制油工厂。围绕该项目的讨论已经持续多年。在审批煤转化合成燃料项目时中国政府一直特别谨慎,这些项目属于资本密集项目,并且要耗费大量水资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