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澳监管机构致函五矿资源称不反对其收购Equinox

日期:2011-04-07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凤凰网财经

国际煤炭网

2011
04/07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煤业

    据外媒报道,中国五矿资源有限公司周三表示,公司已接到澳大利亚外商投资审核委员会的通知,澳大利亚政府不反对公司收购铜矿公司Equinox Minerals Ltd.的计划。 五矿资源表示,公司是在周二接到外商投资审核委员会书面通知的。

    该公司周一表示,有意出资65亿美元收购Equinox。总部位于多伦多的Equinox同时在澳大利亚和多伦多股市上市。

  如果收购成功,这将是自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Yanzhou Coal MINIng Co.)于2009年斥资36.8亿美元收购Felix Resources Ltd.以来,中资企业收购澳大利亚上市资源类公司交易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五矿资源周三发布公告称,公司还没有发出收购提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