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金刚煤矿矿井废水处理站建设顺利推进

日期:2012-08-21    来源:达州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8/21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刚煤矿 煤炭产业 煤矿安全

  近日,达县环保局相关股室工作人员来到四川省达竹煤电集团金刚煤矿,就该矿矿井废水处理站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一行人在听取了金刚煤矿矿井废水处理站建设情况的汇报之后,对此工程的建设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要求:一是建议采用直线管道引入矿井废水,并建设在线监测系统;二是此项目必须在2012年11月15日前建成并通过环保验收;三是要确保建成一个高质量、高效率的废水处理站。

  金刚煤矿现为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所属国有重点煤矿之一,核定年生产能力达50万吨。此废水处理站建设工程于8月7日开始施工,规划占地面积约920平方米,总容积达1948立方米,将建有初沉池、调节池、絮凝沉淀池、快滤池、清水池等污水处理设施。

  金刚煤矿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将在2012年11月15日前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并力争成为达州市同类项目中的样板工程。该处理站自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