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知识 » 正文

出库销售的流程

日期:2016-05-25    来源:百度

国际煤炭网

2016
05/25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出库销售 筛煤 配煤

1、筛煤配煤,根据拟定的采购计划中选择筛煤和配煤销售的在出库之前现进行筛煤和配煤,若选择单一煤种采购销售的则无需经过筛煤、配煤环节直接安排出库。

2、 出库,根据销售合同规定的供货时间安排出库,分车提出库和船提出库,车提出库是由铲车装车后过磅出库(石滩煤场由于没有地磅,一般都是装车后直接出库),船提出库由铲车把煤炭装上汽车过磅后,汽车把煤炭卸到码头由抓斗抓到船舱才最终完成出库。

3、 送达客户仓库核实原始销售数量,经由我方安排的船/车把煤炭从场地中提库后,由我方物流跟单人员押船/押车送达客户仓库过磅核实数量后完成出库销售。部分散户若从我方煤场自提出库则有客户方自行安排物流工具,从煤场过磅核实数量后完成出库销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