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人物动态 » 正文

兖矿集团李伟赴兖煤新加坡公司调研

日期:2016-06-23    来源:兖矿集团网站

国际煤炭网

2016
06/23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兖矿集团 兖煤新加坡公司 兖矿集团

2016年6月13-14日,兖矿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伟率调研组到新加坡,调研指导兖煤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工作,并调研新加坡国际贸易情况。

13日上午,李伟一行前往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拜会公使衔参赞郑超。郑超对李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新加坡的概况,并重点分析了新加坡在亚太地位乃至全球的重要经济地位及投资环境,同时对兖矿集团在新加坡投资发展的经营理念和决心表示赞许。他指出,未来十年中国经济的核心战略就是:“一带一路”战略规划。而新加坡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核心,建议从贸易入手,充分发挥支点作用,将新加坡公司发展成兖矿国际贸易的门户。

13日下午,李伟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总经理张伟武,就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张伟武表示,兖矿集团作为国内煤炭行业的龙头企业,发挥了其在业内的示范带动作用。银行作为服务性企业,会强化与兖煤新加坡公司的交流和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互惠、共赢发展。李伟还与多家中资企业负责人,就新加坡国际贸易情况进行了交流。

6月14日上午,李伟组织召开会议,对兖煤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短时间内启动公司运作,与多家优质客户达成国际贸易合作意向,并高质高效完成1817万美元首单贸易业务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兖煤国际(新加坡)公司要认真研究和利用新加坡政府的优惠政策和良好投资环境,把控好风险,积极稳妥开展国际贸易业务,同时将业务向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等周边国家辐射,把新加坡公司建设成为兖矿集团国际贸易窗口公司和平台。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