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中国煤炭政策 » 正文

石家庄鹿泉区区长李为军督导煤改气工作

日期:2017-03-23    来源:鹿泉发改局

国际煤炭网

2017
03/23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大气污染治理

3月17日上午,鹿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到获鹿镇实地查看和督导煤改气工作,并对煤改气工作提出要求。

李为军先后来到东辛庄、郑庄等村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询问施工过程遇到哪些问题。

李为军指出,煤改气工作是鹿泉区今年重点实施的基础建设工作,对于促进大气污染治理、改善村民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乡镇要将这项工作切实抓紧抓实,将这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到农村基层,进行广泛宣传发动,让老百姓充分认识到煤改气带来的便利条件和生活质量的改善,在全区农村形成良好的氛围。要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做好安装调试工作,确保施工过程和使用过程的安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我区在这项工作上顺利、有序开展。

李为军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时刻将群众需求放在心上,在工作开展的同时,关心群众诉求,合理合法的开展煤改气工作,切实将这项惠民工程做好。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