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越南国电实施减少200万吨煤炭采购计划 或致4000人失业

日期:2017-07-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07/09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采购 煤炭供应 越南国电

越南国家煤炭公司Vinacomin日前表示,如果越南国家电力公司(以下简称“越南国电”)今年实施减少200万吨煤炭采购计划,那么,包括Vinacomin在内的长期煤炭供应商将进行大规模裁员,预计约有4000人煤炭工人失业。

这4000人中大多数就来自国家煤炭公司,也是越南国电最大的煤炭供应商。

Vinacomin副总经理Vu Anh Tuan表示,越南国电已经向越南政府申请批准煤炭采购锐减计划,将今年的煤炭采购量降至1792万吨,比原来的计划减少200万吨。

“如果计划批准,这对公司来说是个非常不利的,因为我们还有1053万吨煤炭储量”,Vu Anh Tuan进一步解释道,“为了减少财务亏损,裁员是必然之举。目前,我们已经向越南总理和相关部门提出干预,但这并不是一个容易解决的问题。”

近年来,Vinacomin持续关注煤炭开采对环境带来的影响,并采取多种措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截止目前,Vinacomin已经将900多公顷开采后的废石地区恢复到宜居条件。

同时,企业还将在11月之前建成全新的传送带系统,将开采后的煤炭直接输送至工厂,从而消除煤炭卡车对空气的污染。

Vinacomin将于2018年底关闭下龙市污染严重的Nam Cau Trang煤炭制备厂,将其迁至其他地区,避免扰乱城市旅游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