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新疆和硕县免费过冬煤 温暖百姓心

日期:2017-10-16    来源:亚心网  作者:通讯员 张波 地里拜尔·热合曼

国际煤炭网

2017
10/16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质量 过冬煤 燃煤

“郭叔叔,你好!请您到镇政府院子里领取一吨过冬燃煤。”10月12日一大早,家住和硕县曲惠镇榆树园村二组的郭俊强就接到了村委会的电话。挂完电话后,郭俊强开着自家的拖拉机高兴地来到镇政府,这时他发现村里的马正杰、马正雄的家属也在装煤。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是县里和镇上为他们购买的过冬燃煤。

连日来,和硕县气温持续下降,许多家庭都没来得及买煤,家里冷飕飕的。正当许多困难群众家庭正在为购买过冬燃煤而发愁之时,和硕县曲惠镇党委、政府为全镇的困难群体迅速购买了一批过冬燃煤,以解决他们的冬季取暖问题。把一车煤拉回家卸好后,郭俊强满脸笑容地说:“今年政府送的煤质量特别好。今天晚上开始就可以把家里的锅炉烧起来了。我们就不用受冻了。”

据了解,曲惠镇此次共为42名低收入农户发放过冬燃煤,他们不用为取暖用煤发愁了。榆树园村四组村民任夫英说:“政府的过冬煤,暖了我们家,更暖了我们的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