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秦皇岛:严厉查处燃烧散煤等违规行为

日期:2017-11-29    来源:秦皇岛晚报  作者:唐晓辉

国际煤炭网

2017
11/29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散煤治理 大气污染防治 蜂窝煤

11月27日晚,副市长孙国胜带领市环保局及海港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市区餐饮企业集中的区域进行大气污染防治夜间突击督导检查,严厉查处燃烧散煤等违规行为。

在海港区迎宾东路和八一街,孙国胜一行检查了多家烧烤店油烟净化装置的安装和运行情况。对于一家外卖快餐企业油烟净化装置油滴污损墙面及地面的情况,孙国胜要求执法人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进行严格管理。在秦皇东大街和迎宾路,执法人员检查了多家餐饮企业的油烟净化装置。针对现场发现的使用蜂窝煤及木炭的情况,执法人员责令企业立即改正。执法人员还检查了一家浴池的污水排放情况。

在康乐街人民广场路段,以前的小吃摊已经全部被清理,环境保持得很好。但在康乐里附近,使用散煤以及污水随意往雨水井倾倒的情况依然很多。孙国胜深入多条小胡同检查,发现了多处集中堆放的蜂窝煤以及燃烧的煤炉,很多雨水井箅子上有倾倒厨房污水的痕迹。孙国胜要求环保执法人员立即进行查处。

随后,孙国胜一行来到红桥市场附近,检查了多家餐饮企业油烟净化装置的运行以及使用燃料的情况。针对多家企业使用木炭的情况,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查处。

针对突击夜查发现的问题,孙国胜要求各有关部门立即开展散煤取缔以及餐饮企业油烟治理专项行动,进行严厉查处。同时,环保移动检测车要上路,重点检查重载车辆,凡是不达标的车辆一律要求退回。孙国胜强调,秦皇岛市大气污染防治到了决战决胜时期,常规化的措施要落实到位,还要根据区域不同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措施。各县区要保持每天的夜查行动,特别是重点检查污染物排放量比较大的企业。工信部门要检查企业错峰生产是否落实到位,要求停产、限产的,必须停产、限产到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