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塔塔电力获俄罗斯远东地区动力煤矿采矿许可证

日期:2017-12-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17
12/27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塔电力 采矿 动力煤

近日,塔塔电力表示,其俄罗斯子公司远东自然资源有限责任公司(Far Eastern Natural Resources LLC)已获得俄罗斯远东堪察加半岛的一座动力煤矿的采矿许可证。

塔塔电力表示:“子公司在堪察加半岛的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参与了金融拍卖过程,获得了价值470万美元的采矿许可证。”

堪察加项目工地已被宣布为经济特区,并有资格获得包括防止法律变更在内的各种优惠。

塔塔电力表示,该煤矿拥有3.8亿吨的高品质动力煤储量。公司计划将位于蒙德拉和特朗贝的设施部署到远东市场。

公司打算分阶段进行详细的勘探和实施项目,以达到每年稳定的800-1000万吨的产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