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淮北矿业集团信湖煤矿建设工程复工验收获省专家组通过

日期:2018-01-26    来源:亳州市经信委

国际煤炭网

2018
01/26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淮北矿业 信湖煤矿 煤矿安全

2018年1月18日,省经信委会同安徽煤矿安全监察局、省能源局、亳州市经信委组织专家对淮北矿业集团公司信湖煤矿建设工程进行复工验收。省经信委煤炭办副主任方恒林主持验收会议,淮北矿业集团副总经理程真富和信湖煤矿筹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湖煤矿位于我市涡阳县境内,东距涡阳县城14㎞。井田东西宽约9㎞,南北长约20㎞,井田面积114.3平方千米。设计生产能力300万吨/年。项目于2010年12月23日开工,因前期报批手续不全,2014年10月停止建设。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认为目前矿井建设证照齐全,手续合规,未发现煤矿重大安全隐患,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与施工单位签订了安全协议,按规定对入井人员进行了全员培训,影响矿井停建的因素已消除,矿井具备恢复建设条件。

省经信委煤炭办副主任马道局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和有关复工验收文件要求,尽快提交省经信委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同时要求信湖煤矿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认真整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以往检查发现的隐患,完善手续,依法建矿,不得出现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煤矿建设期间安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