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太原局装运电煤必保目标 | 由每日14500车提至16400车

日期:2018-02-08    来源: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

国际煤炭网

2018
02/08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煤细化 太原 电煤运输

  2月6日,太原局集团公司出台的《关于强化抢运电煤细化措施的补充规定(二) 急!》称,铁路总公司为确保电煤运输,近日连续下发调度命令,我局装运电煤必保目标由14500 车(调令2435 号),相继提高到15700车(调令2403号)、15800车(调令2408号)、16400车(调令2411号),体现了总公司对电煤运输的重视程度。为此,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抢运电煤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保证完成我局装运电煤目标。
  
  太原局集团公司强化抢运电煤细化措施补充规定强调指出:
  
  首先,要在装车组织上重点组织电煤装运,确保本站段电煤及时装车、挂运。要提前沟通了解各煤炭发运单位电煤运输需求的具体安排,及时落实有效煤源情况,畅通信息渠道,确保每日16400 车电煤装车任务完成。
  
  其次,各站段要指定专人逐日对管内电厂的库存、日耗和可用天数等情况了解掌握,特别是对可用天数低于10 天的电厂要分析出具体原因、提出保障措施上报局营销、调度部门并按客户需求及调度命令做好日常组织兑现及分析工作。
  
  2月2日,按照发改委1月28日《煤电油气运应急协调会议》及铁路总公司2435号调度命令要求,为确保抢运电煤任务完成,太原局集团公司曾制定出台首个抢运电煤细化措施。
  
  该细化措施特别明确了该局每日电煤装车目标:每日必保14500车以上,其中到达湖南省150车、湖北省200车、江西省50车、山东省1500车。同时,该细化措施还着重明确了每日电煤装车优先级顺序:总公司调度命令,省内供电、供气、供热的生产型企业,签订合同、协议客户,其他。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